Joslyn_

wb:佐佐木右卫门

【红爱里】不正经爱情故事(乡土风,正文完结)

1.

“抱头抱头!给我站好喽!”

伴随一震耳欲聋的踹门声,派出所片警踹开了县管辖范围内某旅馆四楼4x9号的房门。

“就是这俩人!”旅馆老板是个年过四旬的寡妇,站门外头掐着腰,一脸得意,“我是一眼就看出来他俩是干内事儿来的野鸳鸯了。警察同志,先说好,你们维护治安可不能弄坏我店里东西哈......”

 

“谁啊?”

房门踹开的一瞬,县杰出青年、著名企业家红悠智露先生一个母鸡护崽挡在了爱里女士身前,

事后据目击者(爱里)称,其英姿令人心头小鹿乱蹦,背影宽广,可以说非常可靠的一个男银。

“别动,派出所扫黄的!”一个民警说道。

“少说废话,抱头,墙边蹲着去!”另一个民警指使道。

 

爱里本来香肩半露,见状连忙把卡在手肘的貂皮拉起来披在身上,诚恳的说:“误会啊同志,警察同志,这都是误会!”

红毕竟是个生意人,眼珠子一转就明白过味儿了,连忙喊道:“有话慢慢说,咱们别动手啊。警察同志,误会,这都是误会!我俩是合法夫妻啊!”

民警这功夫已经推搡着俩人面壁,红害怕了,扯开嗓子吼:“老夫老妻情人节出来开个房犯啥法了!我要叫我律师来告你们暴力执法!”

 

老民警扭着红的胳膊把人摁到墙边上,“别呛呛了,蹲好喽,身份证拿出来。”说完去看貂皮里面只穿了件吊带,下半身一条齐x热裤的爱里,“还有你这姑娘......长得清清白白的,大过节出来不干人事么,晚上也别睡旅馆了,派出所住吧。”

“身份证在我外套口袋里,我俩的放一起呢。”红这会儿倒是心平气和了,“不信你们拿我俩身份证查查,结婚三年了,合法夫妻。”

老民警瞅了眼红一身的花里胡哨——脖子上一条金链子,手上一块大金表,眼神之中流露出一丝怀疑。又瞅了眼爱里火辣之中带着一丝清纯的黑丝美腿,轻咳了下,对年轻民警嘱咐道:“帮把手,人先押所里去吧。”

 

 

2.

节后红老板雄赳赳气昂昂迈进公司,听见前台两个小姑娘窃窃私语:“哎,知道不,派出所最近——”

红心里有鬼,一双眼眯成一条,恼羞成怒:“上班时间不干活,一人扣一天工资。”

也不敢多说,拍拍屁股走了。

 

前台:“——新来个小帅哥片儿警,x!”

 

 

3.

三年前

红做了笔小买卖发了财,回到老家开了个公司,自己做总经理,听起来很有派头。

爱里是隔壁村的村花,大学毕业回来准备在县里找份文职工作,到处投简历,正巧发现一家大公司急聘。

 

面试当天

红坐屋里,翘着二郎腿喊:下一位。

爱里一身OL职业装,红唇轻抿,脸上挂着三分紧张七分娇俏。

红色迷心窍,当下拍板道:“你明天过来上班儿。”

爱里抬起头,正对上红的眼睛,面红耳赤:“那个,我,我还没说应聘啥职位......”

红(自以为)邪魅一笑:“我这缺个秘书,就你了。”

 

“哎呀,哎呀!你眼睛黏人姑娘身上了?”

红俩手扒着窗户,目送爱里身影骑着自行车消失在街角。听见有人对自己冷嘲热讽,一扭头,看见壱城嘴里叼着根烟,吊儿郎当坐自己办公桌上吞云吐雾。

“烟掐了,我办公室禁止吸烟哈。”

壱城一脸茫然:“啥时候禁止的,咱哥几个平时不都在这抽过烟吗?”

红脸上扯出一个对未来幸福生活向往的微笑:“从现在开始。”又忍不住强调,“办公室明天开始有人来了,注意点。”

“见色忘义!”壱城一个烟屁股丢过去,正砸到红的脸上。

红没有说话,眼睛笑成一条缝。

 

4.

眨眼的功夫,爱里已经上岗了仨月。

一天晚上俩人爸妈出门走亲戚,留了姐俩在家一桌吃饭。

 

玲菜和爱里睡在一个屋,每天凌晨五点被她姐起床梳洗化妆的动静折腾醒,时间久了竟然生出几分既然失眠不如起床背政治题的幻觉。这会儿就忍不住抱怨:“姐你干哈?一天天的,你不九点才上班儿吗?”

字里行间带着几分积怨。

爱里轻抚妹妹刘海,一脸羞涩说你还小,你不懂。

 

第二天早上照常四点半起床敷面膜。

玲菜迷迷瞪瞪睁开眼,说我寻思你这一宿没睡觉呢。

爱里一个眼刀抛过去:“小屁孩儿睡你的觉,睡不着你背政治题,你们老师昨天好像打电话过来啦......”

玲菜一个鲤鱼打挺——没挺起来,翻个身闭目养神去也。

 

 

 

 

5.

 

礼真琴是总经理红身边的一个助理,因为是村长儿子,又是实习生,工作轻松,平时也比较有闲心八卦,因此颇得公司广大中老年妇女的喜爱。

 

大约新员工入职俩月以后,真琴同志后知后觉发现自家老板变了——从前红是天天旷工早退,恨不得当甩手掌柜,每天不务正业跑出去和路边大爷下象棋。

现在呢?自从招了个漂亮姑娘当秘书,红老板上班打卡是风雨无阻,下冰雹都阻挡不了他敬业爱岗的一颗红心。

有一回去办公室送文件,真琴眼看着俩人蜜.里.调.油,眉来眼去,勾.搭.成.奸——红一只手不老实,在爱里细腰上摸了把,爱里神色娇.羞,似嗔似怒,拿眼神剜了红一刀。红不但不收手,甚至得寸进尺,一只手沿着腰线往下......

非.礼勿视,非.礼勿视。

真琴同志默念几句佛号,脚底抹油,溜了。

 

晚上回家问他爹:“爹你说,红老板他俩也没结婚哪,顶多就是处对象呗,咋滴一天天跟偷情似的呢?”

他爹柚希嘬一口二锅头,瞄了一眼厨房,发现没动静赶紧又满上一杯:“男女情趣,你小孩儿不懂。”

 

 

6.

说起情趣,俩当事人是玩儿的相当的溜。

爱里每天换着花样去撩自家老板,美其名曰制.服.诱.惑。

红双手赞成,激动过后拉开抽屉偷摸磕保健药。

 

这一情趣就是大半年,是个人也知道俩人好上了。某次小聚,几个好兄弟忍不住催婚:“哥,啥时候扯证,咱们给你包个大红包哈!”

红一本正经脸,说不急,纯洁的爱情需要沉淀。

 

壱城说纯洁个p,你买保健品的报销单攒有半尺厚,真是恬不知耻了。

美弥抿了口冰红茶,眼神意味深长。

红也跟着抿了口白水,说实不相瞒,爱里我俩还是冰清玉洁。

莲一口啤酒呛到鼻子里,捂着脸跑门外边,走廊里顿时响起一串带水花的咳嗽声。

天寿比较正经,开始收拾包,说我明天早上有节课,先回去做ppt了886。

 

红拈花(纸巾)一笑,说你们不懂,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,我俩挺好,挺好。

 

 

7.

俩人这事持续发酵,后果就是家里人也知道了。

爱里她妈是个正经人,外头的风言风语对这个无辜的中年女人造成的压力很大。

某年某月,爱里挎着包一脸精致彩妆正准备出门,被她妈叉着腰堵在家门口。

 

这事儿传到她妈这的时候出现了点误差。

“闺女,你说说,你跟你老板那是咋回事儿啊?”她妈靠在门框子上开始抹泪,“咱们好人家的闺女,可不能做小三知不知道?!你敢当狐狸精我一鞋底子给你轰出去,你可别叫我妈!”

 

爱里急忙抱住她妈胳膊解释:“妈你想啥呢,小红我俩都是单身啊!”

又有仨月,俩人扯了证。

百年好合,百年好合。

 

8.

冬天来了,爱里看中一款貂——白的,贵的。

挨个怂恿老公好友,让大家有力出力,在朋友圈刷这款的图片。

红老板被洗了脑,某天躺床上眼前貂皮大衣的款式在眼前挥之不去,就忍不住问道:“媳妇儿,你缺不缺貂?”

一个礼拜不到,白貂加身。

 

真琴是很费解了:“你俩老夫老妻的,直接和他说呀,老板二话不说指定是要给你买的。”

爱里穿着貂自拍,眉目如画:“不行,我就是要造成他是自愿给我买的的错觉。”

真琴:“这不一样吗?”

爱里:“那能一样吗?!”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slyn_ | Powered by LOFTER